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泄私愤酒后伤人致死 欲潜逃藏身灰堆靠吸管呼吸被抓
2010-05-12 14:06:44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王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2日讯 谭某酒后泄私愤,将同在饭店吃饭的孙某刺伤后潜逃,孙某因失血过多经抢救无效死亡。日前,铁路警方在货物列车运送的炉灰堆里发现了靠吸管呼吸的该疑犯。

  日前,铁路警方获悉,谭某可能藏在货车上。民警迅速登上40106次货物列车,当查到第20辆货物列车装载的炉灰时,只见一顶帆布帽子左侧有两支塑料吸管。民警扒开炉灰,露出了谭谋。

  谭某供认,3月29日20时许他在饭店用餐,到孙某及其朋友的包间敬酒时,挑衅并辱骂孙某被人们推出后,又持尖刀返回猛刺孙某右肩一刀。3月30日6时52分,孙某经抢救无效死亡,谭某被公安部定为B级在逃疑犯通缉。目前,谭某已被移交地方警方。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