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15日起黑龙江将恢复哈尔滨至佳木斯等3条支线航线运行
2010-05-13 09:27:18 来源:佳木斯日报  作者:齐静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3日讯 为了进一步完善省内支线航空网络,提高支线机场的通达能力,满足各界旅客出行需求,促进区域经济和旅游产业的发展,在省政府的积极协调下,由省政府、支线机场所在地市政府和省机场集团共同出资包租了深航河南航空公司96座的EMB-190型飞机,于5月15日分别恢复哈尔滨———佳木斯、哈尔滨———鸡西、哈尔滨———牡丹江三条省内支线航线的运行。

  佳木斯———哈尔滨航线计划每周7班,每日12:40哈尔滨起飞,13:25到达佳木斯,13:55佳木斯起飞,14:35到达哈尔滨。该航线复航后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提前7天购票享受2折优惠,单程票价120元;提前3天购票享受3折优惠,单程票价180元;购往返票2折优惠,往返票价240元;开航1周(5月15日—21日)内部分舱位提供1.5折特惠机票,票价90元;除上述优惠票价外,其他时间票价4折销售,单程票价240元。

  佳木斯———哈尔滨航线开通后,不仅为黑龙江省东北部地区旅客前往省城提供了便利条件,旅客还可以通过中转联程方式经哈尔滨于当日抵达三亚、海口、广州、深圳、昆明、南京、杭州、武汉、成都、太原、西安、厦门、郑州、福州、宁波、温州、长沙、常州、济南、青岛、烟台、威海、合肥、南宁、天津、石家庄、沈阳、大连、香港等多个城市。中转联程机票可在全国各地售票处购买。

  佳木斯———哈尔滨航线复航后,佳木斯机场航班将达到每周23班,其中佳木斯———北京航线每周14班,佳木斯———上海———广州航线每周两班,佳木斯———哈尔滨航线每周7班。目前佳木斯市政府正积极与国内国际航空公司洽谈,计划于年内开通佳木斯———首尔、佳木斯———哈巴罗夫斯克等国际航线和佳木斯———青岛———上海、佳木斯———大连等国内航线。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