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公务员招考1174人进省直单位体检阶段
2010-05-14 09:22:58 来源:生活报  作者:于勇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4日讯 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10年黑龙江省公务员招考面试工作日前结束,最终179人进入市行政机关体检考核阶段。

  此次公务员招考面试工作,因避开雅思考试和其他省市公务员考试一再延后,也给了进入面试考生更长的准备时间和选择的机会。部分考生参加了国家公务员考试或其他省市的公务员考试,并被录用,因此未参加此次面试。

  据统计,共有3000余人进入省直单位公务员招考面试,1000余人参加市直单位面试。经过激烈竞争,有1174人进入省直单位最后的体检和考察名单,179人进入市行政机关体检考核名单。考生可登录黑龙江省人事信息网(www.hljrstbb.gov.cn)公务员招考专题查看具体名单。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