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三中副校长办公室堵住潜入窃贼
2010-05-15 17:59:31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秦雷 王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5日讯 哈尔滨市警方出台维护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安全十项措施后效果显著,日前,一潜入哈三中副校长办公室欲实施盗窃的疑犯被当场抓获。

  10日9时许,南岗公安分局荣市派出所民警在哈三中附近巡逻时,接到学校老师报警: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进入学校教学楼。接到报警后,巡逻民警立即对学校进行封控。十余名民警迅速到达现场,部署一组警力在学校出口进行堵截,其余警力对校园进行全面搜查。民警最终在该校综合楼副校长办公室发现了潜入的男子,将正准备盗窃的嫌疑人崔某当场抓获。经审讯,该人交代当日趁人不备潜入学校,欲伺机实施盗窃,目前该人已被行政拘留。

  据统计,6日至14日,全市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8000余人次,在学校、幼儿园及周边复杂地区增设报警点289个;落实“一校两警”制度,调整巡逻路线,向学校幼儿园倾斜;配备法制副校长2320名;检查中小学、幼儿园3782所,发现各类隐患150余处,已经落实整改92处;清理整顿中小学幼儿园周边网吧291个。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