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绥化所辖多市县遭龙卷风袭击 已有5人遇难 21人获救
2010-05-15 21:57: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路云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前期报道:绥化三井乡遭龙卷风袭击 房屋大面积倒塌至少3人死亡

  东北网5月15日讯 (记者 路云强)本网记者从绥化市应急办得到最新消息,15日下午,绥化市所辖多个市县遭受龙卷风袭击,目前至少造成5人死亡。其中北林区三井乡4人,海伦市1人。

  15日17时许,绥化市北林区三井乡新泉一组遭受龙卷风袭击,该村大部分居民房屋倒塌,目前死亡人数已上升至4人,已有21人获救,受伤人数仍在统计中。

  同时,绥化市所辖海伦市至少有六个乡镇遭受龙卷风袭击,其中受灾最重的是共荣乡,目前至少造成一人死亡。

  至此,至少已有5人在此次龙卷风袭击中遇难。

 

责任编辑:邱士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