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浴佛节期间哈尔滨市区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2010-05-18 11:15:41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8日讯 为保障今年浴佛节欢庆活动的顺利进行,确保极乐寺周边区域的交通安全与畅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在浴佛节欢庆活动期间,将对极乐寺周边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具体管制规定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的时间

  (一)5月20日18时至21日(农历四月初八)18时;

  (二)5月31日(农历四月十八)6时至16时;

  (三)6月10日(农历四月二十八)6时至16时。

  二、交通管制的具体规定

  (一)对北宣桥街、东大直街(一曼街至北宣桥街)、宣普街和美乐街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通行或停放。

  (二)途经北宣桥街、东大直街的公交线路,临时调整经宣化街、花园街、宽城街或大成街绕行。

  (三)北宣桥街、东大直街(一曼街至北宣桥街)宣普街和美乐街沿街单位和居民的车辆,请在交通管制之前驶离交通管制区域,自行选择不妨碍交通的地点停放。

  三、公交线路临时调整规定

  3路:由道外发车,经邮政街、一曼街,单向经公安街、花园街、宣化街,恢复原线路运行;返回由香坊发车,经宣化街、花园街、宽城街,至道外终点。临时取消烟厂站(往道外方向)、北宣桥街临时站(上、下行);临时增加宣化街站(花园街202路长廊)、宽城街站(单向往道外方向202路站杆)。

  53路:由道里发车,经邮政街、一曼街、公安街、花园街、宣化街,恢复原线路运行;返回由香坊发车,经南通大街、宣化街、花园街、宽城街,至道外方向。临时取消烟厂站(往道外方向)、北宣桥街临时站(上、下行);临时增加宣化街站(花园街202路长廊上、下行)、宽城街站(单向往道外方向202路站杆)。

  66路:由道里发车,经邮政街、一曼街、公安街、花园街、宣化街,恢复原线路运行;返回由韩家洼子发车,经南通大街、宣化街、花园街、宽城街,至道外方向。临时取消烟厂站(往道外方向)、北宣桥街临时站(上、下行);临时增加宣化街站(花园街202路长廊上、下行)、宽城街站(单向往道外方向202路站杆)。

  105路:由道里发车,经一曼街、公安街、花园街、宣化街,恢复原线路运行;返回由绿荫小区发车,经南通大街、宣化街、花园街、大成街,至道里方向。临时取消烟厂站(往道里方向)、北宣桥街临时站(上、下行);临时增加宣化街站(花园街202路长廊上、下行)。

  四、参加浴佛节欢庆活动的市民,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前往;自驾车辆前往极乐寺的市民,请提前在交通管制区域外围停放车辆(南通大街文化公园停车场或冰上基地停车场),严禁驶入交通管制区域。

  五、请社会各界群众认真遵守上述交通管制规定,听从交通民警的指挥,文明参与交通,确保浴佛节欢庆活动的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强锐

【深度报道】五问哈尔滨破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