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太阳岛湿地水塘现死鱼 周围垃圾堆两三米高(图)
2010-05-19 10:16:44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清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水塘边垃圾成山

 

  黑龙江新闻网讯 18日,记者在哈尔滨市松北区太阳岛湿地东侧的水塘内发现大量死鱼,水塘周围被人为卸了大量垃圾。

  当日7时许,记者沿着滨洲铁路桥来到太阳岛湿地东侧的水塘,记者目测该水塘约有200平方米,水塘内和岸边出现三三两两的死鱼,其中个头最大的有25厘米长,最小的也有10厘米。记者在水塘周围看到,水塘边全是垃圾,有的垃圾堆高达两三米,水塘内漂着塑料等垃圾。

  一位经常在水塘内钓鱼的市民刘先生说,这里的水塘是自然形成的,水大时和松花江相连。前几年,这些水塘内的鱼可多了,但今年开江后,水塘内经常出现死鱼。当日9时许,记者看到距水塘300米远的岸边来了一辆小货车,几名工人开始卸垃圾。


  水边发现的死鱼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