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召开拆迁工作推进会议 控制无理取闹现象
2010-05-19 11:06:02 来源:鹤岗日报  作者:曹益鸣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鹤岗5月19日讯 17日下午,全市拆迁工作推进会议在市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市长马冲及我市相关部门、相关建筑开发企业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了2003年至2007年拆迁遗留地段的进展情况后,马冲强调,要充分认识拆迁遗留地段对百姓生活、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的影响以及做好这项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扎实有效地推进工作的顺利进行。要坚持阳光操作,做到政策公开、程序公开、结果公开;要依法拆迁,做到政策面前人人平等,做到“三个到位”,即道理宣传到位,优惠政策实施到位,特殊困难解决到位;要确实维护群众利益,拆迁手续、程序,视情况可特事特办。要分类排队,对症下药,制定切实可行的方式方法。要动员各界力量,齐抓共管,在全市形成共同关心拆迁、理解拆迁、参与拆迁、支持拆迁的良好氛围。要坚持依法治访,控制无理取闹访、越级上访现象发生。

  会议对拆迁部门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相关各部门和各建筑开发企业进行了一对一的沟通和座谈,共同处理拆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据了解,截至5月15日,鹤岗市共有拆迁未完结地段69个,其中拆迁时间在两年以上、属于拆迁遗留地段的37个,未拆迁户数1045户。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