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手机店主以“五元一部”价格贩卖淫秽视频被批捕
2010-05-19 14:25:34 来源:生活报  作者:孔祥海 关俊华 夏德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以5元、10元、15元的价格为顾客有偿下载淫秽视频短片。17日,哈尔滨市一家通信商店业主因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被批准逮捕。

  3月24日,哈市奋斗派出所几位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在大街上不停地摆弄手机,便上前盘问。民警在其手机里面发现大量淫秽视频短片,该男子交代,视频短片是在学府路上一家通信商店业主以10元的价格帮其下载的。

  25日,民警到这家商店调查时,发现业主王鹤(化名)正在给一名男顾客下载淫秽视频短片,将其抓获,并收缴用于下载淫秽短片的电脑,经鉴定,该电脑下载淫秽视频500部。

  据王鹤交代,去年6月以来,他发现一些顾客手机里存有黄片,于是他将黄片导入到电脑中进行储存,然后以每次5元、10元、15元的价格向来下载歌曲或是修手机的顾客贩卖。其中,有195部下载到40余名顾客的手机上,获利260元。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