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50名特困职工农民工走进烹饪培训班 免费学技能
2010-05-19 16:58: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邴英泽 王宏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学员学习烹饪技能。王宏蜚 摄

  东北网5月19日讯 (邴英泽 王宏蜚 记者印蕾) 19日,哈尔滨市道里区的50名特困职工和农民工学员走进了免费烹饪培训班,他们将在为期两周左右的培训期间里学习烹饪技能,学成后将被推荐工作,直接就业。

  记者从哈尔滨市道里区总工会了解到,这个培训班提供菜单式培训服务,学员可根据自己喜好及需求自由选择面点、烧烤、冷盘、面案、红案等项内容接受培训。理论培训由两名国家一级厨师讲解理论知识,随后学员将到酒店后厨进行实地操作,直到学会为止。学员掌握一技之长后,如本人有意愿,工会组织将在会员单位推荐其参加工作,直接就业;从而实现对特困职工和农民工技能培训、创业指导和就业安置“一条龙”服务。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