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老城区橡胶机带厂除尘罐外罩着火 30分钟被扑灭
2010-05-20 22:59:43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失火地点大门。东北网 记者 陈静 摄
起火地点位于墙角墙洞后。东北网 记者 陈静 摄
警方贴出的封闭现场通知。东北网 记者 陈静 摄

  东北网5月20日讯(记者陈静)20日,11时30分许,哈尔滨市道外区南十八道街哈尔滨北方机带制品厂发生火灾。12时许火情得到控制,无人在事故中伤亡。参与灭火的消防战士,全被厂内黑色粉尘弄成了“黑人”。

  记者在现场看到,起火点位于已停产多年的哈尔滨北方机带制品厂院内,大火已被控制,该处老厂区院内仍有浓烟冒出。起火厂房前,堆积多个消防战士从火场中抢出的气体钢瓶,另有一堆用废旧机器。参与灭火的的消防战士个个面庞积着黑灰,只有眼睛和白色的牙齿能够辨认。

  据了解,起火物是厂区内一除尘罐外罩的易燃物。由于火势较大,加之废弃多年的罐内存满积尘,给扑灭大火增加了难度。12时30分许,警方在现场张贴公告,对该单位下发封闭火灾现场处理通知,目前火灾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新闻线索由米先生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