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磨盘山净水厂首次春检 哈尔滨20日早6时至晚22时停水
2010-05-21 09:04:2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邓凤滨 韩丽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为做好城市供水安全生产,20日,投入运营已有半年的磨盘山净水厂迎来了它的首次春检。

  早晨2时,离市区停水还有四个小时的时间,城市还在熟睡之中,磨盘山净水厂的工作人员已提前到达现场,准备检修工具和安全设施以及停电停车前的准备,现场一片忙碌。早晨6时,水厂的泵站、电机等各种电器设备相继停工,大家立即投入到检修中来。

  据哈尔滨市供排水集团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停电停产进行供水设备设施检修主要包括检查水厂变电所设备、配电间线路泵站的变压器、配电柜、电机、电缆等电器设备。

  据了解,本次停水的时间为20日早6时至晚22时,上千名工作人员将利用这14个小时完成百余项工作。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