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停水一天 部分浴池洗衣店停业面食店排长队
2010-05-21 09:28:20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迎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哈市今日全市停水一天,记者走访道里、南岗等区发现,部分小区浴池和洗衣店停业,面食店前排起了长队。

  7时许,记者在道里区建国街一面食店前看到,20多位市民排队买馒头。市民陈女士说,听说今日停水,她家提前存了一些水,但做饭、刷碗很不方便,于是来买些馒头。面食店老板告诉记者,他预计今天肯定客人多,于是和店员昨晚干了一宿,今天面食销量是往日的2倍多。

  8时许,记者在南岗区大成街附近看到,多个浴池大门紧闭,且挂出了“因停水暂停营业”的告示。几个洗衣店同样大门紧锁,挂出“停水暂休,明日开业”的告示。记者随后来到路边一小吃店,发现盛粥盛菜的碗碟都套上了塑料袋,老板说:“套上袋省水,吃完之后不用刷碗了。”

  因为多家媒体提前刊登了20日停水的消息,市民大多做了充足准备,很多居民表示此次停水对生活影响不大。

  20日下午记者与哈市供排水集团取得联系,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集团今日出动1000多人,对供水设备进行检修,将尽最大可能提前完成检修工作。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