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最牛出租车司机违规拉客并将执法者拖出40余米
2010-05-21 09:33:48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李桂华 刘希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执法人员徐起滨多处受伤。

  东北网5月21日讯 20日,记者从哈尔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哈站分局获悉,19日在站前违规拉客并驾车将执法人员拖出40余米的出租车司机,于20日凌晨被公安机关抓获。

  据市城管局哈站分局工作人员介绍,19日16时50分,哈站分局交通执法人员在海关街美味坛肉馆门前着装执勤时发现,车牌号为黑AC5828的出租车有违规拉客行为,于是上前出示证件,对司机进行执法检查。因为担心该出租车逃跑,执法人员徐起滨站到了车前,堵住了车辆的前进路线。可该司机不但拒绝接受检查,还突然启动车辆,将站在车前的徐起滨撞倒在地,徐起滨手抓车的前保险杠,被该司机拖出40余米。随后,该出租车通过转弯甩脱徐起滨,逃离了现场。据了解,执法人员徐起滨面部挫伤、表皮剥脱、双手腕挫伤、右足拇指软组织挫伤。

  据介绍,哈站分局与公安机关在案发后联手展开了调查,通过该出租车的车牌追查到了车辆所属公司并找到车主,了解到肇事司机名叫姜志武,是车主雇的司机,并通过车主找到了肇事司机的住址。起初嫌疑人将自己锁在家中不肯出门,直至20日凌晨,在公安机关的劝说下,犯罪嫌疑人被公安机关抓获。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