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201路公交车驾驶室起火 无人受伤原因待查(图)
2010-05-21 10:03:24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驾驶室内一片狼藉。

张师傅的头发、外衣都被火烧焦了。

  东北网5月21日讯 20日8时40分许,哈尔滨市道里区前进路与康安路交口附近,一辆201路公交车驾驶室内突然起火,司机张师傅及时用车载灭火器化解了险情,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9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车牌号为黑A87889号的201路公交车停靠在康安路与前进路交叉口的二环桥下。记者走近后,发现车周围及车厢内到处都布满了厚厚的一层干粉,驾驶员的坐椅大面积被烧毁,裸露出金属框架。记者看到,车厢内一片狼藉,该车驾驶员张师傅满面污迹,蓬乱的发梢和胡须被火烧焦。据了解,该男子姓张,是起火公交车驾驶员,8时30分左右,他发现车出了故障无法继续前行,便将车内的乘客转移到了另一辆公交车上。随后,他掀开驾驶位旁边的机器盖试着检修故障,当再一次启动车辆的时候,一股明火迎面蹿了出来。张师傅迅速脱下外衣,拎起车内的灭火器开始扑救,并很快将火扑灭。

  张师傅告诉记者,机器盖内喷火可能是液化气泄漏造成的,具体原因需技术人员做详细检查才能得知。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