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暴徒半夜打砸“中央经典” 物业称已和解 警方称正调查
2010-05-21 13:37:25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张大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1日讯 19日夜,一伙暴徒手持镐把、铁棍等凶器,冲入哈尔滨道里区西五道街37号中央经典高档公寓A座和B座的一楼大厅,肆意打砸后离去。

  昨9时许,记者到达现场看到,两栋公寓的前厅一片狼藉,两扇旋转玻璃门上的8块玻璃都被砸出了大窟窿,厅内茶几和沙发被砸坏后掀翻在地,墙上的壁灯罩都被砸碎,就连厅内告示牌和墙上开关也没能“幸免于难”,都被砸得变了形。

  记者向该公寓内保安了解情况,几名保安均以事发时不是自己值班为由拒绝采访。几分钟后,一名自称该公寓物业公司即哈尔滨景阳物业管理公司的女负责人找到记者,留下“我们已经达成了和解,不想继续追究”的话后便匆匆离去,拒绝向记者说明情况。

  记者来到负责调查此案的斯大林派出所,办案民警表示,19日夜接到报警后他们便立即出警,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