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香成街交通肇事逃逸案破获 偷车贼酒驾撞死行人
2010-05-22 16:20:27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慧东 郭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20日,哈尔滨市交警部门破获了香成街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犯罪嫌疑人张永刚酒后驾驶偷来的车撞死行人逃逸被刑拘。

  4月24日23时17分,在香坊区香成街上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车号为黑AB2007的一汽嘉宝轿车将一行人撞倒后,又先后撞到路边的仓买和电线杆柱上,被撞行人当场死亡,肇事司机弃车逃逸。经现场勘查和调取录像,初步确定张永刚有重大做案嫌疑。在大量的证据面前,张永刚供认不讳。

  据张永刚交代,他特别喜欢开车,4月24日晚喝完酒,他在香坊区司徒街附近偷了一辆车,且发生了交通事故。据了解,张永刚因盗窃目前仍未刑满,现处于缓刑阶段。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永刚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