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北安街楼体26日起“装修” 预计哈洽会前完工
2010-05-24 09:25:56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4日讯 记者从哈尔滨市城建委既有建筑立面节能改造指挥部获悉,作为首批迎接今年哈洽会的路改工程之一,北安街沿线45栋楼体立面整饰、粉刷、清洗等工程将于26日起实施。

  为打造北安街沿线道路与建筑景观相融合的建设效果,展示“新路、新景、新风貌”,北安街沿线楼体立面将集中清理整治。清理整治范围是北起经纬十二道街,经工部街、北安街,南至抚顺街的两侧街道延伸至临街楼体边缘。

  经调查,北安街沿线楼体立面共有违章牌匾、灯箱、封闭阳台及鸽子笼共600余处,违章牌匾普遍存在未按审批制作、悬挂的现象。目前,道里区城管行政执法局会同工程、安静、经纬等街道办事处,开始进入“四清”工作攻坚阶段。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