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牡丹江事业单位招聘报名结束 英语幼师最热门
2010-05-24 10:35:17 来源:牡丹江晨报  作者:杨昌国 于海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4日讯 为期3天的2010年牡丹江市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工作日前结束。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此次公开招聘共有1938人报名,岗位平均竞争比例达到1∶13.84,个别岗位的竞争比例甚至达到了1∶125,竞争尤为激烈。

  此次公开招聘计划招聘140人,共涉及教育、卫生、文化、体育、农业、安全、外事、广电、农机9个部门、44家单位、116个职位,是自我市制定出台《牡丹江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后,首次在全市范围大规模公开招聘。其中,计划招考76人的教育系统职位,报名者达1485人,占报考总人数的76.63%,市幼儿教育中心计划招聘1人的英语教师一职,报名者达到了125人,竞争最为激烈。而市煤矿安全监控中心计划招聘1人的计算机应用及相关专业职位,报名者也达到101人。此次招聘,报名者学历普遍较高,本科和硕士研究生学历的报名者占总人数的86%。

  报名结束后,我市将在近期组织报名者参加笔试,笔试内容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专业基础知识》,每科各以百分计,笔试总成绩为200分。笔试后按总分高低依次排序,以招聘岗位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由各招聘单位的主管部门制定本部门面试方案,经市人事局审核同意后,在市人事局的统一组织指导和市纪检委的监督下实施。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用。面试后,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将被累加合成考试总成绩。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招考职位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的人选。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