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尔滨北安街打通工程6月10日竣工通车
2010-05-24 14:42:57 来源:生活报  作者:孙殿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目前,哈尔滨市北安街拓宽打通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与此同时,本月底还将实施北安街沿线45栋楼体立面整治等工程。预计6月10日前,沿线治理将与道路建设工程同时竣工。这是记者23日从哈市城建委既有建筑立面节能改造指挥部了解到的。

  据介绍,北安街道路打通工程正在进行路面建设。在道路建设的同时,本月底还将实施北安街沿线45栋楼体立面整饰、粉刷、清洗等工程,向市民提供整洁、舒畅的居住出行环境,打造完毕后,沿线楼体将集体大变脸。

  此次北安街沿线楼体立面整治范围为北起经纬十二道街,经工部街、北安街,南至抚顺街的两侧街道延伸至临街楼体边缘,按一类街路标准进行楼体违章附着物、牌匾等“四清”工作。

  经调查,北安街沿线楼体立面共有违章牌匾、灯箱、封闭阳台及鸽子笼共600余处,违章牌匾多为超大超宽现象。

  截至目前,道里区城管行政执法局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书186份,拆除私接实体房3处,鸽子笼、衣架等墙体附着设施25处。

  据介绍,北安街打通工程起点为经纬十二道街,终点为抚顺街。全长1551米,双向四车道,按照城市一级主干道设计,道路建设工程将于6月10日竣工并通车。拓宽打通后的北安街将与友谊路、工部街、霁虹桥连接,形成道里区与南岗区、道外区相连接的一条大通道,有效缓解经纬街和安字片交通压力。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