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的哥色胆包天抢劫手机还强奸女子
2010-05-24 15:24:59 来源:牡丹江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牡丹江5月24日讯 半夜遛活,看到单身女子便起了歹心,抢了对方的财物,又对女子施暴。日前,爱民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根据这一线索将这个色胆包天的的哥抓获。

  4月27日晚上11点多,王霞(化名)与朋友聚餐后独自一人回家,走到爱民区兴平路附近时,迎面过来一名男子,突然伸手掐住她的脖子,迅速把她拖拽到附近的一间空房内。吓得浑身发抖的王霞刚要喊叫,男子面露凶相,威胁她不准出声,不然掐死她。随后,男子抢下她随身携带的手机和白金戒指,并对她施暴。男子走后,王霞立即向爱民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报案。

  爱民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教导员柴家君、副大队长亓鑫带领民警对发案地周围进行走访调查,从一居民口中得知,案发前有一可疑出租车曾经在发案现场附近停靠,案发后迅速离开。于是,民警对出租车行业进行调查,一名出租车司机向民警提供一条重要线索:名叫聂刚(化名)的的哥在案发后换了一部手机,与被抢手机是同一个型号和款式。

  民警立刻对聂刚的住址及活动范围进行24小时监控,还装扮成出租车司机进行接触。在确定聂刚使用的手机正是王霞被抢的手机后,5月8日晚5点30分,民警将正要去饭店吃饭的聂刚抓获。

  聂刚交代,他今年26岁,牡丹江人。4月27日晚,在爱民区遛活时候发现被害人王霞一个人在街上行走,临时起意对其实施抢劫强奸。目前,聂刚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