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机场路增设3处信号灯 2处太阳能信号灯已投用
2010-05-25 18:05:52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鹏 岳云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5日讯(赵鹏 见习记者 岳云雪)为解决正在修建的机场路行人过街难问题,交警部门在机场路增设了三处信号灯,其中两处太阳能信号灯于今日投入使用。

  据交警部门介绍,机场路改造工程于4月全面启动,重新修建的机场路将拓宽,原有6座天桥的桥墩建在新修道路的主道上,影响车辆通行,并给交通安全带来隐患。为此,施工单位于5月中旬陆续拆除了这6座过街天桥,预计8月将新建7座过街天桥。为解决天桥拆除后的行人过街难问题,交警部门决定在三个路段设置信号灯,第一处设在红阳小学校,第二处设在第十医院分院,第三处设在迎宾小区。

  据了解,前两处信号灯已经安装调试完毕并投入使用,交警部门已经在信号灯处施划了人行横道线,迎宾小区前的信号灯也将于近日投入使用。

  交警部门提示过往车辆遵守通行规定,礼让过街行人;而需要过街的行人,最多绕行一百至二百米就可以通过信号灯过街,不要冒险翻越隔离护栏。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