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南直路上一辆警车发生燃烧 未收到伤亡报告
2010-05-26 19:29:02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林川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发生燃烧的印有公安标志的警车。东北网记者杨林川摄。

警车的前车身有部分损毁。东北网记者杨林川摄。

该警车内部机器部分被烧焦。东北网记者杨林川摄。

  东北网5月26日讯(记者杨林川)26日8时20分,位于哈尔滨市南岗区黄河路与南直路交口处,一辆牌照为黑A1327警的警用车辆发生燃烧。

  8时5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警车车体前部的散热口处被烧成焦黑色,其黑色的塑料外壳脱落。由于内部机器燃烧,车体前部的机器盖左侧翘起,机器盖的右侧,部分被严重烧焦。车的右前轮呈乳白色,其轮胎有凹瘪现象。车内完好无损,车四周的地面上有大量积水。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该警车于8时20分发生燃烧,车内一警装男子手拿灭火器走出,打开车体前部机器盖对其内进行喷洒灭火。同时,沿途行驶中的209路公交车司机和事发地附近的红博女子驾校工作人员以及周边商铺业主看到此景后,立即从自家抬出一桶桶自来水,浇在车辆燃烧部位。8时35分,四部消防车辆赶到现场,快速实施灭火作业,3分钟后,火势被完全控制。

  据消防部门透露,具体燃烧原因需要进一步调查,截至记者发稿,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