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碾北公路车祸肇事“华普”司机初步锁定
2010-05-27 09:37:30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 王佳音 李烨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5月27日讯 21日,本报报道了于18日8时50分,发生在碾北公路上的一起车祸,一辆“华普”轿车穿过马路撞上对面行驶的大客,“华普”受损严重,车内副驾驶位置女子受伤昏迷,后座上一男子锁骨骨折。

  19日,记者在富区一医院的手术室外,见到了受伤女子的家人,一家人在焦急不安中等待。据大夫当时透露,伤者肝脏破裂,处于昏迷中,还没有脱离危险。伤者的姐姐说,妹妹当时是雇车由梅里斯到富区,并且家属也曾坐过这辆出事的“华普”。

  26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富区交警大队,见到了负责肇事案件的孙国强副大队长,继上次他说的“该车没有营运标志”,这次他表示已经确定肇事司机为后座锁骨骨折的伤者,至于是否为黑出租,因受伤女子还不能开口说话,无法认定,交警大队下一步将对肇事车辆进行测速鉴定。记者电话联系了伤者家属,家属称伤者还没有脱离危险,还在重症监护室,医院已下病危通知。

责任编辑:侯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