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为青海玉树捐款1400余万 捐款全部汇中华慈善总会
2010-05-27 18:01:1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7日讯 (记者 印蕾) 记者今天从省慈善总会获悉,截至5月25日,省慈善总会共接收社会各界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1410万元,这些捐款目前已全部汇缴中华慈善总会专户。

  4月14日青海玉树发生地震灾害后,省慈善总会立即向社会公布了接收捐款账号,呼吁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爱心人士积极行动起来,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倡议发出后,得到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截至5月25日,共接收社会各界捐款14,102,012.81元。按照民政部的要求,各地市民政局、慈善会将所募善款汇缴到省慈善总会账户,省慈善总会共分两次将所接收的捐款全部汇缴中华慈善总会账户,用于开展抗震救灾、灾后重建等各项工作。

  目前,为玉树地震灾区进行集中捐赠的活动已经结束。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