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黑龙江将在房地产等领域组建行业商会 服务经济发展
2010-05-27 18:13: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7日讯(记者 印蕾)27日,省工商联九届四次执委会议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哈尔滨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长王涛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洪袁舒做省工商联2009年工作报告。记者从会议上获悉,省房地产行业商会组建工作正稳步进行,今年,省工商联将在农副产品深加工、煤化工、对俄贸易加工等我省支柱产业领域组建一批新的行业商会。

  会议同时提出,今年,全省各级工商联组织要引导和推动民营企业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支持从事传统产业的企业搞好提档升级,节能减排。支持企业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小额贷款公司和担保公司积极进行融资。各市(地)工商联要加强与政府有关部门的联系,使企业能够充分享受国家优惠政策和资金的支持,为企业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服务。

责任编辑:侯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