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龙江22名代表赴京参加第六次全国少代会 省领导接见
2010-05-29 17:17: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刘国中接见参会代表。东北网记者 印蕾摄

  东北网5月29日讯 (记者 印蕾) 29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国中在哈尔滨接见了参加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黑龙江代表。

  刘国中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体代表致以热烈祝贺,并提出希望。他希望全体代表要不负重托,充分履行好代表职责,聚精会神开好这次盛会。希望全体代表充分展现黑龙江新一代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者的良好形象和崭新的精神风貌,广泛开展与其它省份少先队员的交流,积极主动宣传家乡的巨大变化,让更多的人了解黑龙江。希望全体代表把会议精神带回来,紧密结合我省实际情况,认真贯彻落实,扎实工作,努力推动我省少先队工作实现更大发展。

  第六次全国少代会黑龙江省代表团共22人,包括成人代表10人,少先队员代表12名,他们是从全省220万少先队员和8万名少先队工作者中产生的。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