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牡丹江留美女生纽约街头被奸杀续:东北同乡看望姚宇母亲
2010-05-30 15:02:52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林晓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30日讯 北京时间28日凌晨,美国纽约东北同乡会名誉会长李春溪,会长孙亮等人怀着悲痛的心情,带着慰问品,到姚宇的亲戚家中,看望姚宇的母亲于桂华。

  28日晚,孙亮会长通过越洋电话向记者进行了介绍。由于爱女的离去,姚宇的母亲于桂华心情十分悲伤,一直躺在床上,一言不发。孙亮原本打算和于桂华商量关于姚宇葬礼的事宜,但看于桂华现在的情况,只能等她情绪好转后,再和她沟通了。据她的亲属介绍,于桂华到纽约见过女儿的遗体后,就一直持续这种状态:饭不吃,觉不睡,静静地躺在床上。孙亮代表纽约东北同乡会把筹得的1200美元善款交给了姚宇的母亲,同时交给她一份捐款人名单,捐款人中除纽约东北同乡会的会员以外,还有吉林大学的海外校友。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