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三乡镇交接倒计时:尚需统一开通公交车
2010-05-30 17:14:51 来源:牡丹江晨报网络版  作者:李国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30日讯 最近,接连报道了海南朝鲜族乡居民出行难热切盼望开通公交,以及公交公司初步计划6月1日起开通这一线路的事儿,5月28日,市交通局运管部门表示,考虑到出租车、运营线路客车、公交车的多方利益,相关部门计划统一配置运力,兼顾各方利益后,再在新并入城区的三乡镇统一开通公交车。

  据运管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公交车的延伸在三乡镇并入后是必须要考虑的,但目前,并入城区后,涉及38台客运线路客车、570多台货运汽车以及77台出租车的安置和运营权限问题,需要进行统筹考虑。解决好这些问题关系到百姓的出行,但在让百姓满意的基础上,不能伤害其他各方的利益。因此,运管部门已经开始进行正式的调研,将采取科学配置的方案来均衡各方利益,对公交站点的设置和票价也要进行规划和审批,经过上级部门审批以后,将来向三个乡镇统一延伸。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