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实现与全国20余城市空中交通网络干支联动
2010-05-31 10:26:50 来源:生活报三江版  作者:张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31日讯 28日13点20分,伴随隆隆的飞机马达声,哈尔滨—佳木斯包机航班降落佳木斯机场。记者从机场方面获悉,从5月13日开通至28日,佳木斯-哈尔滨航线已运送进出港旅客1200余人。该条航线的成功开通,使旅客在“家门口”实现了与全国20余个城市的空中交通网络干支联动,进一步完善了佳木斯市空中航线的网络布局。

  “佳木斯—哈尔滨航线过去虽然也开通过,但此次却与以往有所不同。”佳木斯机场副总经理李军,用“四更”来形容该航线与以往不同的新特点。

  更优惠,提前7天2折优惠,单程120元;提前3天3折优惠,单程票价180元;往返票2折优惠,票价240元;其他时间4折起销售,单程票价240元。

  更方便,通过佳木斯—哈尔滨航班,可以于当日抵达三亚、海口、深圳、昆明、南京、深圳、杭州、青岛、烟台、香港等20余个城市。

  更轻松,经哈飞的中转旅客可以在佳木斯机场直接办理下一航段的乘机手续和行李托运手续。到哈后,中转时间较近的旅客可以直接进入候机区,不必经过二次安检。随着航线的开通,省机场集团在哈尔滨机场将陆续推出凭当日机票免费乘坐旅客班车、安排更优惠的中转联程价格、安排隔日中转旅客在哈免费住宿等“经哈飞”服务。

  更准时,由于是自主经营,在时刻设计、运力调配、运力保障等方面都有自主权,可以大大提高航班的正点率。

  “我每年要多次往返于佳木斯和南方。每次回佳,都要到哈尔滨中转。这个航线开通后,再也不用中转了,而且机型舒适、价格实惠,对我的生意有很大帮助。”刚下飞机,在南方做生意的旅客杨丹,便说出自己的亲身感受。

  “这趟航班价格比较经济,和坐客车差不多,时间却只有40分钟,我感到很方便。如果能缩短候机时间,在机场售票处换登机牌,办理登机手续就更好了。”旅客毕先生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