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黑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将实施15项内容公开
2010-06-01 10:03:0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夏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记者5月31日从省招考办获悉,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将实施15项内容公开。各项内容将通过省内媒体和“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发布。

  公开内容包括:公开《高考招生工作规定》及系列政策解读、系列提醒考生注意、系列指导服务;公开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考生须知、监考职责;公开体检标准及军队(公安、司法)院校面试、体能测试、体检要求;公开《招生计划》,其中包括院校名称、招生计划、录取批次、收费标准等,以及前两年各招生院校的录取情况;公开符合照顾政策的各类考生名单;公开保送生、自主招生、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小语种、运动训练及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等特殊类型招生的院校名单,以及符合条件考生名单及录取名单;公开各招生院校招生章程、招生简章及有关重要问题的说明;公开考试、录取、填报志愿、征集志愿等高考工作进程表;公开各批次网上填报志愿、网上征集志愿的志愿表及剩余计划;公开各批次包括艺术、体育类全省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开各批次各院校录取最低分及录取人数、录取名单、录取志愿;公开高考成绩查询方式,当场公布艺术、体育类专业课考试成绩;公开录取结果查询方式;公开咨询、申诉及举报的网址、电话、地址;公开重大违规作弊事件及违法诈骗案件的处理结果。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