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黑龙江省内支线机场“经哈飞”中转客享免费住宿
2010-06-01 10:03:07 来源:生活报  作者:贾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记者从黑龙江机场集团获悉,6月1日起,黑龙江机场集团推出“经哈飞”中转旅客特色服务,旅客可以享受免费坐班车、免费住宿等优惠。

  据介绍,“经哈飞”中转旅客服务是黑龙江机场集团针对省内支线机场飞经哈尔滨,在哈尔滨停留不超过支线机场起飞之日的次日24时,再前往其他城市的旅客推出的特色服务。特色服务包括:次日转机机场免费住宿;机场市内往返免费乘坐民航班车一次;市内宾馆优惠预订;哈市旅游优惠服务。这些服务与之前推出的当日转机行李直挂、登机牌发放至目的地一起构成了“经哈飞”中转旅客服务。

  据了解,我省目前拥有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黑河、漠河、伊春、大庆、鸡西9个机场,其中牡丹江、佳木斯、黑河、漠河、伊春、鸡西与哈尔滨实现了通航。“经哈飞”中转旅客特色服务的推出意味着,只要从哈尔滨机场起飞能到达的地方,其他支线机场都可以通过哈尔滨中转,飞往国内外各个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