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松北区中源大道翻斗车疲劳驾驶肇事 轧死骑车男子
2010-06-04 10:54:07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肇事的翻斗车

  黑龙江新闻网讯 3日16时50分许,在哈市松北区中源大道与学海街交口,一辆翻斗车将路口信号灯杆撞倒后,又撞翻一辆人力三轮车,将骑车男子当场轧死。

  目击者张先生说,事发时,他突然听到“咣咣”两声巨响,回头看到翻斗车撞倒了路口信号灯杆,接着又撞翻一辆人力三轮车,骑车的中年男子头被碾进泥土中,其趴卧在路面上,身体上不断往外流血。

  据松北交警大队有关负责人介绍,16时50分许,车牌号为黑ED2079的红色翻斗车沿中源大道行驶至学海街路口时,突然轧上路边道牙子,接着将路边的信号灯杆撞倒。失控的翻斗车又将贴着路边骑行的人力三轮车撞翻,骑车男子被卷入车下,翻斗车直接从该男子和三轮车上碾轧了过去,骑车男子被轧进泥土里当场死亡。翻斗车余势未消,碾过绿化带后冲入另一条车道,撞着路边桥护栏滑行近百米后才停下。

  事故发生后,松北交警大队的交警赶到现场,经交警初步调查分析,肇事司机疲劳驾驶,车辆行驶中失控酿成这起交通事故。目前,肇事车辆已被警方扣留,肇事司机被刑事拘留,事故原因及死者身份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