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道里安静街新开街市场为高考歇业两天
2010-06-04 13:58:08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赵琪 黄贤令 王浩 原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4日讯 为保证考点有良好的环境秩序,使考生顺利参加考试,哈尔滨市道里区城管行政执法局市场摊区管理办公室在安和、工程街道办事处配合下,安排临近5中、40中考场周边的安静街、新开街市场摊区,在7、8日高考期间歇业两天,并进一步明确要求全区23个早、夜市场摊区按时撤市,保证环境整洁。

  据了解,安静早夜市场多年前由安德街整体搬迁到安静街、安升街和安广街合围路段,市场共有400余户固定业户,客流量一天在2000人左右。新开街早夜市场是通江广场市场撤销后新设立的摊区,为附近居民购物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市场歇业期间将给业户经营和周围百姓生活带来一定影响。安和、工程街道办事处积极沟通市场业户,牺牲个人利益,使考场周边安静有序,保证考生顺利考试。对于歇业,市场业户和周围百姓都非常支持。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