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公路扩建 农民坐家即可得补偿
2010-06-04 14:48:31 来源:鹤岗晚报  作者:包洪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鹤岗6月4日讯 扩建鹤名公路,涉及到公路沿线对农民征用土地。怎样让农民朋友提高对征地的认识,理解和配合政府修路,同时,还能了解征地补偿的相关规定。日前,市国土资源局工作人员到鹤名公路扩建涉及的农村集体、被征地农民家中,宣传征地政策法规,并与农民朋友签订征地补偿协议。鹤名公路扩建项目是我市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也是省重点支持项目。我市三分之一以上人口分布在这条公路沿线区域内。农垦宝泉岭分局、鹤北林业局、绥萝两县、萝北口岸、黑龙江界江游等都依托于这条公路,是集市民出行、旅游、边贸于一体的重要交通干线公路。

  市国土资源局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保障经济发展,上下协调、超前服务,在加强项目审核报批的同时,保障农民知情权、并签订征地补偿协议,保障补偿款足额及时到位。

责任编辑:韩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