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五大连池启动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活动
2010-06-04 14:48:32 来源:黑河日报  作者:钱立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黑河6月4日讯 五大连池市日前就深入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把握学习核心、结合行业特点、突出活动特色,扎实有序、卓有成效地推进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活动,为建设“矿泉旅游名城、休闲养生之都”提供智力支持和思想保证。

  五大连池市要求,在活动中要不断丰富学习载体,坚持办好“连池讲坛”等各类学习讲坛,开展“读书月”、“学习日”等活动,加强和改进个人自学、积极聘请专家讲学、组成讲师团促学,努力用新思想、新知识武装党员干部,确保学习教育的覆盖面。建立健全述学、考学、评学、督学和奖惩制度,把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活动情况作为考评工作绩效和选拔任用干部的重要依据。

  五大连池市号召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坚持带头学习,发挥示范作用,注意把握好解放思想、创新方法、学以致用、健全制度四个关键环节,积极推动思想解放和知识更新,从而增强各级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形成推动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把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的智慧与力量凝聚到抓招商、上项目、育产业上来,推动经济社会更大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韩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