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松花江公路大桥桥面维修 车号分单双 货车禁行
2010-06-04 21:50:0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4日讯 (记者 张强) 记者从哈尔滨市政府获悉,从6月6日21时至6月12日20时,松花江公路大桥将进行桥面维修施工。为保证工程的顺利进行及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维修期间大桥实施半幅封闭,半幅双向通行;车辆通行分单双号,货车禁止通行。

  据介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哈尔滨市政府特发通告。一是在6月6日21时至6月12日20时期间,松花江公路大桥禁止货运机动车辆通行(松花江公路大桥桥面维修施工货运车辆除外)。二是在6月9日20时至6月12日20时期间,松花江公路大桥实施半幅封闭,半幅双向通行。9座以上(含9座)客车正常通行,9座以下客车尾号为单数的可单号通行;尾号为双数的可双号通行。车号不符的车辆和过境车辆,可从四环路绕行。松花江公路大桥桥面禁止停放车辆。三是在松花江公路大桥桥面维修期间,公交客运车辆正常营运。轮渡船只延长营运时间,九站至太阳岛航线,早发船为6时,晚收船为19时30分;道外七道街至科技学院航线,早发船为5时30分,晚收船为20时;道外七道街至太阳岛航线,早发船为7时,晚收船为18时。施工结束后,恢复正常营运时间。

  据介绍,哈尔滨松花江公路大桥自1986年8月30日竣工通车以来,桥面破损面积较大,亟需对桥面进行更新专项维修。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