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接送考生车辆出示准考证可免费走环城高速公路
2010-06-05 11:52:18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卢蕴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5日讯 4日,记者从哈双高速公路管理处获悉,高考期间,为了让考生能够安全顺利抵达考点,环城高速公路将为赴考考生开通“绿色通道”,接送考生车辆出示准考证可免费通行。

  高考临近,为更好地对广大高考考生和家长提供通行便利和服务,哈双高速公路管理处推出多项方便考生的措施。该处负责人介绍,高考期间(6月7、8、9日),接送高考考生的车辆只要出示准考证,可在环城高速各收费站免费优先通行。与此同时,他们还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向导服务”,并公布了求助咨询电话:82283110,可为送考车辆提供准确的行车路线。他表示,送考车辆在环城高速各出口遇到堵车等困难,各收费站会提供及时的帮助,确保考生按时抵达考点。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