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松花江公路大桥施工 16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2010-06-08 15:10: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8日讯(记者 张强)记者今天从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公交管理处获悉,为了保障哈尔滨市松花江公路大桥施工顺利进行,从6月8日12时至6月10日6时,公路大桥桥面(由北往南方向)进行封闭,16条公交线路进行临时调整。

  附:调整的16条公交线路

  1、29路:临时停运(去往太阳岛的游客可乘轮渡船只出行)。

  2、54路:采取两环发车形式运营,一环由沙陀子发车至太阳岛道口终点;另一环由公路大桥站至通港街终点。

  3、80路:万友村发车至河洲街终点,河洲街终点临时迁移至太阳岛道口设置,返回路线不变。

  4、88路:采取两环发车形式运营,一环由龙江第一村发车至太阳岛道口终点,另一环由公路大桥站至大众新城终点。

  5、88路(市政府专线):世纪花园小区发车至河梁街终点,河梁街终点临时迁移至太阳岛道口设置。

  6、119路:采取两环发车形式运营,一环由军安小区发车至太阳岛道口终点;另一环由公路大桥站至北京街设置终点。

  7、211路:利民开发区发车至河洲街终点,河洲街终点临时迁移至太阳岛道口设置,返回路线不变。

  8、212路:裕强新村发车至河洲街终点,河洲街终点临时迁移至太阳岛道口设置,返回路线不变。

  9、213路:学院路西侧发车至河洲街终点,河洲街终点临时迁移至太阳岛道口设置,返回路线不变。

  10、215路:十公里发车至河鼓街终点,河鼓街终点临时迁移至太阳岛道口设置,返回路线不变。

  11、216路:湖畔绿色家园至河洲街终点,河洲街终点临时迁移至太阳岛道口设置,返回路线不变。

  12、219路:采取两环发车形式运营,一环由师大北校区发车至太阳岛道口终点;另一环由公路大桥站至师大南校区终点。

  13、346路:肇木发车至河鼓街终点,河鼓街终点临时迁移至太阳岛道口设置,返回路线不变。

  14、郊13路:万宝发车至公路大桥终点,公路大桥终点临时迁移至太阳岛道口设置,返回路线不变。

  15、551路:采取两环发车形式运营,一环由呼兰亿兴小区发车至太阳岛道口终点,另一环由河曲街至哈站终点。

  16、552路:呼兰亿兴小区发车至公路大桥终点,公路大桥终点临时迁移至太阳岛道口设置,返回路线不变。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