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第21届哈洽会新增宾西木材交易区 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2010-06-08 15:58: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8日讯(记者 孙晓锐)记者从8日召开的哈尔滨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经省、市政府同意,由黑龙江木材协会、宾县政府、宾西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宾西木材交易区(以下简称交易区)正式纳入第21届哈洽会。

  据了解,继去年增添哈洽会义乌•尚志小商品城分会场,红旗家具城也由哈洽会分会场升格为哈洽会“家具馆”后,哈洽会“一馆一会”受到了国内外客商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今年,宾西木材交易区也正式纳入第21届哈洽会,办展地设在宾西开发区的中俄元丰木材加工批发大市场,哈洽会的“一馆一会一区”将进一步加快哈尔滨木材、家具、小商品流通市场的建设步伐。

  哈洽会家具馆

  第21届哈洽会家具馆共规划展区面积1.8万平方米,展位143个。其中室内展区面积1.6万平方米,设置50—3000平方米展位93个,展出商品涉及实木家具、板式家具、软体家具等,功能涵盖卧房家具、客厅家具、餐厅家具等;室外展区面积2000平方米,设标准展位50个,展示商品以户外家具、新型床垫、酒店家具为主,另外还有哈市十强家装公司参展。

  哈洽会家具馆以“低碳•乐活”为办展主题,在办展的同时还将组织家居设计大赛,将邀请本地多所高校在校生和具有丰富设计经验的家具设计师,结合设计理念和对家居流行脉搏的把握,设计出“低碳•乐活”而又贴近大众生活的家居设计图。

  尚志分会场

  第21届哈洽会尚志分会场洽谈会将于6月16日开幕,6月18日闭幕,会期共计3天,期间将举办丰富多彩的展销、洽谈及相关活动。尚志分会场以“浙江义乌百家企业前来参展,地产品一条街,万种产品厂价直销”为主要特色,相应设置了义乌小商品和东北地产品两个主展区。同时设置了家具、建材、服装等特色展区。

  尚志分会场展区总面积为6.3万平方米,其中小商品展区面积4万平方米,东北地产品展区5000多平方米,家具展区1.3万平方米,服装展区3000平方米,建材展区2000平方米。此外,本次展会展品丰富,总计展出商品110多类、近6万种。将有数十名俄罗斯客商,100多家义乌企业和数百名外地企业代表,200多家外地经销商和业户前来参会。

  宾西木材交易区

  第21届哈洽会宾西木材交易区经贸洽谈会将于6月14日至19日举行,会期6天。届时将举办木材、家具制造、地面铺装、精品橱柜、木工机械、工程机械等商品展销和洽谈活动。此次洽谈会设置了实木家具、木工机械、木制工艺品、五金机电、原木及板材交易等10个展区、5000个展位,总面积50万平方米。目前洽谈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