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副省长孙尧会见UT斯达康首席运营官卢鹰一行
2010-06-08 18:29: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华 朱国良 杨尚峰 李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副省长孙尧会见ut斯达康首席运营官卢鹰一行。东北网记者 朱国良摄

  东北网上海6月8日讯 (记者 刘华 朱国良 杨尚峰 李楠) 6月8日下午,副省长孙尧在上海会见UT斯达康新任首席运营官卢鹰一行。

  孙尧对UT斯达康与黑龙江省合作的思路表示欢迎,建议立足长远理清思路,打造有特色的物联网。同时也希望UT斯达康在黑龙江的公司做得更大些,创造更大效益。

  卢鹰对孙尧省长百忙之中抽时间会见表示感谢,称UT斯达康确定新的发展战略,与黑龙江省的物联网业发展规划有着切合点,占有天时,以后将全力把地利做好,把人做好,把事做好。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