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安广街考点附近马葫芦返脏水党员维修工人齐上阵
2010-06-09 11:08:22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杨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9日讯 昨天清晨,安广街上一个马葫芦向外返污水,因距离附近的高考考点很近,怕影响考生心情,路过的党员和叫来疏通工,仅用了一个小时就将马葫芦疏通开。

  6时许,家住安广社区的党员金红上班,途经安广街76号时,闻到一阵阵难闻的气味。仔细一看,一个马葫芦正向外返污水。考虑到高考考点市第五中学距离此处仅有50米远,参加高考的学生将闻着难闻的气味进行考试。金红立即拨打了管道疏通工赵师傅的电话,赵师傅赶来后仅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就将堵塞的马葫芦疏通开。当金红要付给赵师傅疏通费时,赵师傅表示:“您也是为了高考考生,钱不收了,就当义务奉献了。”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