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送子车超员严重 后备箱内竟塞了3名学生
2010-06-09 16:38:40 来源:东北网--绥化晚报  作者:姜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绥化6月9日讯近日海伦交警长途跋涉60公里,深入到伦河镇,对伦河小学、幼儿园送子车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当日查处超员、无证等严重违法校车7台,令人吃惊的是一台三厢奇瑞轿车竟然用后备箱拉了3名学生。

  根据以前整治经验,警车一到校园周边,运送学生车辆就互相转告,导致查处不力。此次民警早4点30分在海伦市区出发,乘坐一台地方牌照车辆于6时许进入伦河镇,采取一组在校门口食杂店便装隐蔽,发现超员的车辆即出示证件上前查处,另一组驾车在校园周边巡逻检查,对运送学生车辆逐一审查,经过近一个小时工作,共查处超员、无证、驾龄不够、挪用号牌等违法车辆7台,其中一台三厢奇瑞轿车核载5人,竟然载运11人,这台车副驾驶坐了2人,后排坐了5人,又把后座和后风挡之间挡板去掉使后背箱和车内互相相通,在后备箱又坐了3名学生。

  海伦交警大队的民警对该司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广大围观群众也纷纷斥责这名司机,民警将11名学生转运,将车辆依法暂扣。同时,对该驾驶员罚款1000元,记12分,责令其写保证书,保证今后不再拉运学生。

责任编辑:韩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