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世博会黑龙江周文艺演出展示龙江地域风情
2010-06-09 19:18: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华 朱国良 李楠 杨尚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中华汉字》节目。东北网记者 李楠摄
黑龙江籍国家一级演员张美薇演唱《中国灯笼》。东北网记者 朱国良摄
情境歌舞《阿里郎》。东北网记者 李楠摄

  东北网上海6月9日讯(东北网记者刘华 朱国良 李楠 杨尚峰)作为上海世博会黑龙江活动周的组成部分,6月8日至12日,黑龙江活动周文艺演出分别在宝钢大舞台、宝钢小舞台、庆典广场和世博园内每天上演。

  庆典广场的演出主题为《神奇的黑龙江》,每天演出时间为15时至15时45分。演出内容包括歌舞《龙江春潮》、《我爱你塞北的雪》,武功表演《武林风》,戏歌《龙江姑娘火辣辣》,龙江剧歌舞《春色满园》等。


 

世博会黑龙江活动周文艺演出。东北网记者 朱国良摄
黑龙江活动周文艺演出吸引众多游人观看。东北网记者 朱国良摄

  宝钢大舞台和宝钢小舞台每天上演《中华吟》、黑龙江“民族之声”歌舞表演。世博园内的巡演时间为每日12时至13时,将表演行进中的女子列队,交响乐等。

  来自黑龙江省各地的艺术工作者将通过世博会的舞台,向大家展示黑龙江省民族化、传统化的文艺演出,通过展示富有黑龙江民族特色的风土人情、民俗活动,及近年来的经济、文化、科技发展成果,展示黑龙江悠久而博大的黑土文化、冰雪艺术,从历史、人文、科技等多个角度,展示黑龙江绚烂多姿的民俗风情。舞台表演立足民族文化,注重思想性,同时涵盖出人文,科技,绿色的主题。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