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端午节3天假期 中短线旅游受到市民青睐
2010-06-10 09:05:39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王佳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6月10日讯 “今年的端午节假期有3天时间,我和家人计划到外地走一趟。”6月8日上午,正在报业旅行社咨询出行线路的王先生说。端午3天的小长假,让不少市民选择到外地进行一次短线旅游。记者从齐齐哈尔市部分旅行社了解到,上海世博游仍是热门线路,一些中长线市场也颇受关注。

  齐齐哈尔报业旅行社的工作人员说,现在除了世博游依然火热之外,中短线游,比如五大连池2日游、扎兰屯漂流2日游、镜泊湖3日游、吉林长白山3日游和千山本溪水洞4日游等线路也很受市民欢迎,端午节正好在高考结束后,一些家长带着孩子准备出门放松一下,这使得报名人数和前一段相比上涨了20%。另外,目前出境游中短线路也很受欢迎,目的地以北海道、济州岛、巴厘岛、港澳等很受市民欢迎,欧洲游也有小幅升温。

责任编辑:韩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