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你东西掉了”一低头手机没了 五男一女网吧盗10部手机
2010-06-10 09:35:54 来源:生活报  作者:夏德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在网吧上网,突然有人告诉你“东西掉了”,当你一低头时,放在电脑桌上的手机就不见了。从去年4月至8月,哈市五男一女有分有合在网吧内以“东西掉了”的手段共作案10起,盗窃手机10部。

  于海超、赵宝来、祝艳杰(女)、王雪东、房勇、郝成君均为哈市无业人员。去年年初,几人凑到一起研究发财之路,有人提议,大多数上网的人都把手机放在电脑桌上,能够有机可乘进行盗取,于是几人一拍即合。

  去年5月3日,香坊区一网吧内,尹某正在上网,这时,于海涛从尹某身边经过,对尹某说“你东西掉了”,尹某低头察看时,房勇借机将尹某放在电脑桌上的一部手机盗走。

  经警方查明,从去年4月24日至8月15日,该五男一女有分有合采取同样方式共实施盗窃10起。警方还查明,去年7月1日,于海涛和祝艳杰在北安街一网吧盗窃时,于海涛将该网吧一工作人员刺伤后逃走。

  近日,哈市道里区法院对这个盗窃团伙成员作出了一审判决。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