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40项路改工程哈洽会前竣工通车
2010-06-10 10:40:19 来源:新华网  作者:高增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华网哈尔滨6月9日专电(记者高增双)记者从哈尔滨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哈尔滨市实施大规模道路拓宽改造工程,“哈洽会”前将有40项路改工程竣工通车。

  哈尔滨市今年计划投资109亿元,实施151项道路拓宽改造工程。哈尔滨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把高标准完成“哈洽会”前竣工项目作为路改工程建设的首要任务,实行“五加二”“白加黑”作息制度,加快建设。打通拓宽北安街、安发街两条“卡脖路”,拓宽改造文库街、文成街等7条街路,升级改造经纬八道街、复华二道街等31条街路,共新建改造机动车道16.4万平方米、人行道11.3万平方米。

  据悉,“哈洽会”前竣工的40项路改工程均位于城市二环路以内。工程竣工后,共打通了4处交通节点,完善了7个区域路网功能,改善了13个居住小区出行条件,对城市整体交通格局的优化和区域交通环境的改善起到重要作用。(完)

责任编辑:韩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