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江边防汛路14日开通 通道南侧设百余停车位
2010-06-10 10:59:20 来源:生活报  作者:于海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记者9日从哈市综合整治办获悉,沿江防洪通道路面将于10日铺设完毕,交警部门随即开始施化交通标线、设置交通标志,预计14日将举行通车剪彩仪式。

  从5月初开始,哈市整治办对沿江防汛路进行了改造。改造中,连接沿江通道的支路也进行了同步改造,通道南侧还设置了百余个停车泊位。防汛路通车后,一方面可缓解北环路交通压力,同时还可使沿江景观更加通透,车辆行驶中即可欣赏到美丽江景。为确保游人安全,节假日和休息日,沿江通道将全天禁止车辆通行;平时每天的7时至18时,中、小型客车可由东向西单向行驶,7时前和18时后将禁行。具体通行规定以交警部门公告和交通标志为准。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