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江南中环路石槽村路段 无牌翻斗车轧死老妇人
2010-06-10 11:04:13 来源:生活报  作者:高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9日中午,在哈市江南中环路石槽村路段,一辆没有悬挂车牌号的空载翻斗车将石槽村68岁村民岳亚荣刮倒,并从她的身上碾轧过去,致其当场死亡。

  据香坊区向阳乡石槽村村民司先生介绍,11时10分许,他在家中吃饭,突然听到有人喊“大货车轧死人了”。他赶到事故现场看到,同村的岳亚荣老人倒在路边已经死亡,老人前方两三米处停着一辆翻斗货车,该车前后都没挂车牌,车厢尾部也没有车牌放大号。司先生说:“岳亚荣老人今年68岁,身体特别硬朗,事发前,她在村里的砖厂负责看护砖坯子,她是去砖厂的路上被轧死的。”

  岳亚荣老人的儿子王宝银悲痛地说,11时许,他的母亲走到石槽小学校附近时,被一辆同向行驶的翻斗车刮倒,翻斗车撞人后没停车,直接从母亲的身上碾轧了过去,导致母亲当场死亡。王宝银说:“石槽村是运送石料的翻斗车的必经之路,每天都有百余辆翻斗车在村子里呼啸行驶,把我母亲轧死的翻斗车,事发时的速度特别快。”

  记者从香坊交警大队了解到,事发时肇事翻斗车为空载且没有悬挂号牌。目前,肇事车辆已被警方扣留,肇事驾驶员李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