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女性十大热门岗位出炉 行政助理、物业采购等受青睐
2010-06-11 08:51:28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李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1日讯 为给求职者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哈尔滨市妇联就业信息指导中心推出受女性青睐的热门岗位以及女性需求最旺盛的职业。

  这次调查公布最受女性青睐的热门岗位有行政助理、物业采购、财务金融、幼教人员、服务行业、医疗保健、外贸业务、销售客服、手工艺加工、生物医药;而女性需求最旺盛的职业是,销售客服、生产工人、财务金融、养老托幼、美容美体、手工编织、行政管理、教育培训、管理类人才、贸易物流等。

  市妇联就业信息指导中心的工作人员提示广大女性,在求职过程中,首先要慎重筛选用工信息,选择正规单位参加应聘;其次是注意劳动强度。根据自己的年龄、受教育程度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最后需要强调的是注意仪表,在求职时一定注意自己的言谈举止,以便在应聘时给用工单位留下良好印象。

责任编辑:强锐